小好拯救计划_

我是顺抚慰 关注谨慎!!

【顺航】蓄谋已久的一见钟情

 岁岁平安联文

豪吃懒左 张极客串(没有CP)

电竞队员顺✘小有名气主播航

微 ooc ! ! ! 可能有部分内容不合理请谅解

 

 

上一棒@余里有坤(疯了版) 

下一棒@禁止豆小昂🖇️ 

 

━━━━━━━━━━━━━━━━━━━

 

 

 

左航闲来无事就想打游戏,虽然玩游戏比较菜,但是自己偶像张极打游戏打的好啊,职业选手哎

左航在直播中常说的一句话“张极这次一定赢张峻豪!”

要是说起来张极,那就肯定会带上张峻豪的名字,两个人是对手经常在赛场上互怼,明明互不对付,私下直播却经常连麦打游戏,导致粉丝对对家是又爱又恨中间还夹杂着一些磕CP的

 

 

“今天来打游戏啊,我今天一定得把号练到王者”左航打开直播就自顾自的点开游戏,弹幕是一点都没看,左航直播不看弹幕是经常的事了,但因为颜值的原因反而让他越来越火

 

熟练的打开游戏点击随机匹配刚想选自己打的熟的英雄就被一个ID叫 “格里空调芬店” 的人拿走

本来被抢英雄就是件习以为常的事但左航还是没忍住多看了一眼这个ID

 

 

“???不是?我瑶都没发育起来怎么就五杀了?”

左航这场基本是躺赢,他一个瑶本来想跟马可波罗的,结果对面好像不需要一样轻轻松松拿下了五杀

 

【“LEFT”发来好友申请】

 

张峻豪一脸懵的看着新一条的好友申请,“嗯?我认识吗?”

 

“?怎么了?”

 

“大哥,你刚刚玩马可波罗好帅”

 

“小意思而已,热热身”

 

左航看着对面一夸就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赞扬,好的有点b男了

 

“要不要在打一局?我给你炫一次”

 

?不是?这人怎么这么b???左航第一次见到这么自恋的人”

 

“好”但还是顺着对面答应了下来,毕竟有人带着上分

 

左航调试了一下麦克风,自己有打游戏开麦的习惯,平时打字太麻烦“我开麦啦,你不介意吧”

 

张峻豪楞了一下,这声音有点耳熟等会?迅速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这个ID

 

对!这个好像是喜欢张极而且长得蛮漂亮的一个小主播,张峻豪看过他直播,本来那次是想上网找张极黑历史的,结果正好点到直播,当时这位主播正在看他和张极的一场比赛,这场正好是他们战队赢了,张峻豪自觉的停下来准备接受夸奖

 

“啧,啷个嘛!张峻豪搞偷袭!我们豆几怎么会输”

“虽然输了,但是!张极好帅,我是指游戏打的好帅”

 

噗,张峻豪一口水都没喝玩全喷在了电脑上“不是,就张极,没我帅”(摩尔不屑)自那以后张峻豪时不时就看一些左航的直播期待着什么时候放弃张极,还时不时跟张极打赌这个长得蛮可爱的小粉丝以后绝对会喜欢他

 

“嗯,你开吧这把打瑶我带你打打”张峻豪打开麦克风说了句

 

就这样两个人打了好久,左航才在一局中问出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那个哥,你是张极粉丝迈?”

 

“啊?嗯…算,算是吧”应该算粉吧?,对黑粉也算粉“不过我更喜欢他那个对手张峻豪,长得又帅实力又好”说完还不忘推销自己一把

 

左航这个碎嘴就起了效果,整整叭叭了一个小时张极比张峻豪好在哪里,最后还是自己叭叭累了,才停下来

 

张峻豪这个最见不得别人说他的人但这次奇迹般的没打断他,一个屏打着游戏,另一屏开着他的直播页面,准确的说应该是盯着左航一开一合的嘴,还有有的时候说的口干下意识抿嘴,看着有点好吃,不自觉的有点燥

 

“草,打不下去了”张峻豪默默的想

 

“困啦,今天就到这吧你明天还打吗?”

“啊?昂打吧,打”张峻豪也不知道明天用不用去训练,就先答应了下来

 


从那之后张峻豪每天晚上训练完不管多累都会带着左航上分,张峻豪呢总是在训练的时候偷偷看左航的直播,看着左航一张一合的嘴身上总是有压不住的燥气

 

两个人从游戏的朋友慢慢的的开始在生活上联系起来,张峻豪虽然比左航小一岁,但是每次都会很暖心,尤其是知道他俩在一个城市

 

“今天很冷,你多穿点衣服,别感冒”

“我知道,你怎么比我妈还妈,我才是你哥哥好吧”

 

左航很喜欢逗张峻豪尽管大部分时候张峻豪都不叫“叫声哥哥我听听”

 

“滚粗去!我不叫!”

 

 

 

两个人正式见面都是蓄谋已久的计划

 

 

 

那天晚上张峻豪还在基地训练,心心念念的说训练完要陪左航玩游戏,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思路,来提示明晃晃的写着航酱两个大字

 

”爪子?”

 

“张…张峻豪!你…你现在能不能陪打游戏我不开心!”话语之前充满了酒气

 

张峻豪没反应过来“你喝酒了?又怎么了?干嘛喝成这样?”

 

左航干呕了几声,张峻豪那边急坏了,醉酒的人倒是不紧不慢的开口“你来接我好不好,我好难受”

 

“定位给我”

 

左航喝酒的地方离训练基地并不算近,张峻豪匆匆忙忙的就出了训练基地的门,坐在车上不停的想见到左航要怎么解释他就是那个嘴里一直骂骂咧咧的人,明显左航已经知道了他是谁了

 

会不会骂我说我骗他,会不会讨厌我,啧,好烦啊,张峻豪一改以往天不服地不服的样子,胡思乱想起来

 

张峻豪下了车就看见一个团团一样的东西在地上蹲着,头发有些不听话 乱糟糟的炸着,手上不停的画着圈圈

 

“崽儿?起来了啊,先回家外面冷,等回去我再跟你说好不好?”张峻豪走过去蹲在左航前面细声细语的哄说着

 

“不行不行我得等张峻豪这个小骗子,我有人接!不要回家!”

 

左航喝了酒有点迷迷糊糊的猛的后退了一步,差点没摔着,还没站稳就指着张峻豪开始骂

 

“你,没错!就是你!我就知道你会来接我!你看我打赌打对了吧,我明明早就知道你是张峻豪了,你直接说就好了啊,瞒着我干嘛,还有!你是不是偷偷看我直播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ID真的好显眼”

 

左航巴啦啦说了一大堆,边说还边走迷迷糊糊的老是想摔跤,张峻豪就一遍护着,一边听左航骂他“崽,咱小心一点好不好,我错了我错了不该瞒着你的”

 

张峻豪自然知道跟一个小酒鬼讲不了任何的道理,只能一边护着

 

张峻豪思考了一下拉住左航特别认真的问“我在问一遍,你要不说地址我就把你往我训练基地带了”

 

左航眯着眼认真思考了一会“我喜欢你,很喜欢”

 

驴唇不对马嘴的一句话,把张峻豪CPU直接干废了,对面的人仿佛在观察这个人的反应,没过一会就直接挂在了张峻豪身上糯糯的说走不动了,累了

 

张峻豪带着左航回到训练基地的时候已经不算早了,队长惊讶的盯着张峻豪怀里烂成一坨泥的左航,张了张口发现根本不知道说什么

 

“男朋友,刚谈的,不耽误训练”队长听了张峻豪说才闭上了嘴点点头,示意着让张峻豪带回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

左航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看见还在背着身打游戏训练的张峻豪,才猛的想起来昨天蓄谋去喝酒装作喝醉叫张峻豪出来,结果没控制住真的喝大了“淦,昨天不会做什么丢人的事了吧”

 

“醒了?昨天的事还记得吗?”张峻豪转过身来盯着左航看

“什…什么事?”

“啧,不记得啦?昨天有人抱着我就说喜欢我,还一口一个男朋友的叫,哦对,小笨猪还老是摔跤……”

”停停停停!别…别说了”左航就知道自己绝对干不了什么好事

“哥,我喜欢你”张峻豪倒也打直球,左航急急忙忙的就往外面走,张峻豪到也不拦着

左航一推开房间门,就迎来了好多炽热且好奇的目光,一个刹步,转头就想往回跑,结果就撞到了张峻豪怀里,别一把环住,张峻豪低头蹭了蹭

 

哥,考虑考虑我呗,认真的

 

 

自打跟张峻豪在一起了以后,张峻豪就各种找理由说要去陪左航住

“我房间住的不舒服,又不会做饭,总不能看你男朋友天天吃外卖啊”左航拧不过张峻豪的软磨硬泡便答应了,小骗子就是小骗子,什么不会做饭,明明每天都能挤出来时间给他做好吃的,不过不亏,谁不喜欢有个会做饭的男朋友呢

 

 

谈一个年下男朋友的好处就是,难过的时候总会有个小狗来蹭蹭你们脖子哄你不要不高兴,哄小狗的方式也很简单

左航深有体会

“哥~好累抱会”

“哥,我今天赢了!”

左航很反对张峻豪叫自己崽儿,明明比他大干嘛要叫自己崽儿,但张峻豪偏偏就喜欢这么叫他

“明明这么可爱就是崽儿嘛”

 

 

 

蓄谋已久的一见钟情说起来有点荒谬,但发生在张峻豪和左航身上却意外的合理

 

 


END

 

会有番外篇,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啦!新的一年一定顺!顺!顺!     over!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